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昆玉税务局:税惠红利为企业发展添动力

  国家税务总局昆玉税务局将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在企业生产的各个环节,帮助企业疏堵点、解难题、增信心,助力企业行稳致远。
  “依照相关政策,我们公司享受企业所得税减免近100万元。税惠红利让我们有更充裕的资金投入生产,更加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近日,新疆昆玉龙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财务会计李振声说。
  新疆昆玉龙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7月,是一家以玻璃纤维及制品制造研发、生产、销售为主的企业。李振声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的支持,昆玉税务局一对一为企业提供服务、宣讲政策,主动为其量身定制税费服务方案,将税收政策红利切实转化为稳企保供动能。
  据了解,昆玉税务局依托税收大数据,筛选符合享受政策的纳税人,通过征纳互动平台、电子税务局、短信等方式精准推送给纳税人,让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学政策、会操作。
  “以前我们对税收优惠政策的享受不太清楚,税务部门主动作为,向我们推送政策汇编,上门辅导讲解,帮助我们快速了解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掌握便捷的办税流程,使我们的办税方便多了。”昆玉市恒远伟业塑料制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吴金剑说。
  昆玉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进一步深化税费服务智能化、精细化、个性化的转型升级,优化税收服务举措,精准发力解决企业涉税难题,让企业轻松享政策、安心谋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