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胡杨河税务局:办税助企春风行 服务惠民暖人心

  近年来,胡杨河税务局紧扣“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主题,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落细各项办税缴费服务举措,让便民办税“春风”吹得更暖心。
  “税务部门服务越来越贴心,经常收到推送的税收优惠政策信息,有疑问也总能及时给我们解答,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发展的信心。”胡杨河市东岸创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财务人员陈钢,是在税务人员的线上辅导下,顺利完成了发票票种核定业务后说这番话的。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各类税费政策宣传辅导,胡杨河税务局以“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抓手,在开展线上线下专题培训的同时,“点对点”问需走访,为企业提供精准化、个性化的税费服务。通过“红利账单”推送让企业体会国家减税降费的力度,用细致入微的纳税服务让纳税人感受便民办税春风的力度;通过向纳税人发放调查问卷,充分了解纳税人缴费人的诉求和建议,以“限期改正+沟通回访”的模式,提升纳税人的幸福感。
  “纳税人缴费人的期待,就是税务人努力的方向。”在刚刚结束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财政税收和金融工作会议上,胡杨河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杰虚心听取参会企业代表对落实税收优惠政策、优化税收服务举措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后说。
  “税务部门主动上门为我们推送税费优惠政策,及时到账的退税款,让我们资金链得到了补充,帮我们渡过了难关。”新疆锦龙神雾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法人徐龙生在座谈会上说。
  张杰表示:“今年是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十年,下一步,胡杨河税务局将继续围绕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落实落细便民服务举措和税费优惠政策,助力市场经济氛围更活、税收营商环境更优,为胡杨河市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