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昌吉州税务局:收心聚神开好局 按下工作升级键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昌吉州税务局迅速吹响新年“集结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收心归位、提振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和“满格电”的状态投入到税收工作中,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踏上干事创业新征程。
  升国旗 提振精神聚人心
  1月28日上午,昌吉州税务局及各县(市、区)税务局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昌吉州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整齐列队、精神饱满。
  “站在五星红旗下,我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木垒县税务局,刚刚参加完升旗仪式的青年干部代表周安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以奋进的姿态、拼搏的劲头投入工作。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征程。系统上下广大干部职工汇聚干事创业正能量,坚定争先创优信心决心,按下工作提档升级“快进键”,以崭新的面貌、实干的作风开创昌吉税务工作新局面。
  鼓干劲 走访关怀暖心田
  节后开工首日,昌吉州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通过“实地走访+视频连线”的方式,为机关各科室、基层办税服务厅的干部职工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铆足干劲,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办税服务厅作为税费服务的一线窗口,春节后上班首日,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召开“晨会”梳理工作,检查、确认办税终端正常运转,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高效优质的办税服务体验。
  在昌吉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前来办税的纳税人、缴费人秩序井然。刚刚办理完发票业务的李红感受到了节后办税的“加速度”,她微笑着说:“外面天气寒冷,但整洁明亮的办税环境、热情暖心的新年问候、高效快捷的便民服务让我感觉‘暖意融融’。”
  明方向 凝心聚力干实事
  1月28日下午,昌吉州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紧紧围绕2023年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及自治区税务局重点工作安排,立足昌吉税收工作实际,对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要求,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确保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从节后上班第一天起就抓紧、抓实、抓细,展现昌吉税务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要义及区局工作要求,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人勤春早,奋斗起航。我们要贯彻落实好全国税务工作会议精神及区局工作部署,以乘势而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用心用情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好‘暖心税事’,为助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昌吉州税务局纳税服务科科长吕芳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