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若羌县税务局:“税”迎新春 惠暖企业

  春节前夕,若羌县税务局税费政策辅导团走访了重点税源企业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并送上税惠“福袋”和新春祝福。
  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地处罗布泊腹地,以开发罗布泊天然卤水资源制取硫酸钾为主业,是新疆制造业中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从“土法上马”到现代化工业生产,从单一的钾肥产品到钾、钠、镁系列产品开发,历经岁月沧桑、技术革新。这一路,若羌县税务局始终陪伴左右。
  “2022年我公司硫酸钾产量达到新高,这离不开税务部门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若羌县税务局在新年伊始之际送来税惠‘福袋’和新春祝福,我们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动力更足了。”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财务部副主任郑建兵说。
  一分肥,一分粮;十分肥,粮满仓。化肥对于粮食增产增收、保障国家安全意义重大。据介绍,若羌县税务局组织业务骨干建立“税务管家”+“审核专班”机制,为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量身提供“一站式”服务。税务管家“一对一”精准推送西部大开发、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费优惠政策,抓实抓细延续实施和新出台的税费优惠政策,推动政策红利直达企业;审核专班全流程跟踪,在发票领购、纳税申报等环节开辟办税绿色通道,全流程为企业保驾护航。
  若羌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我们要让罗钾这艘钾肥“航母”驶出“死亡之海”罗布泊,将这片历经岁月沉积的盐田变成服务于中国三农的生命之海。下一步,我们将坚持用税费优惠政策的减法换取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加法,用更加优质的服务、细致的举措、严实的作风全方位精准滴灌、护航重点税源企业健康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