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服务有“巧思” 春风送“年货”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设计制作了便捷实用、画面温馨的2023年“办税年历”,通过邮寄等方式作为“年货”赠予辖区纳税人、缴费人,成为线上线下精细服务迎接兔年的一道别样风景线。
  在以“中国红”为主色调的办税年历上,一只机灵可爱的小白兔为纳税人、缴费人送去“新年快乐”祝福,同时年历上还仔细标记了每月的纳税申报期等信息,添加了纳税服务咨询热线,方便纳税人线上咨询了解相关税费问题。
  “今天来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还收到了税务部门给我们送上的‘新年礼物’,真是太贴心了,这个年历真是实用又温馨。”乌鲁木齐胜算通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的法人李华峰对这份“年货”连连称赞。
  据悉,除了精心制作“办税年历”,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还在办税服务厅摆放了贴心的“税务服务”纸杯,方便纳税人、缴费人在等候休息过程中随时接取饮用水。据了解,这些新推出的系列个性化服务是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深入开展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聚焦办税缴费“小细节”的积极举措,围绕宣传辅导,紧盯“急难愁盼”,着力打造更具获得感的“开发区服务品牌”。创新推出线上“24小时纳税服务留言板”服务;积极运用“全国纳税人供应链查询”功能帮助企业寻找潜在供应商或采购商,推进供需匹配企业之间“一对一”对接,实现有效购销;制定分类、分批、分期引导实施方案,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精准送、及时达。
  乌鲁木齐经开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以优化纳税服务、提质增效为指导,积极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