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石河子税务局:精准推送“红利账单” 退税减税更直观

  “2022年1-7月所属期内享受税费减免红利18万元,享受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166万元……”石河子鑫源公路运输有限公司的办税人员代艳艳一打开电子税务局,一张“红利账单”就映入眼帘。
  位于石河子市北泉镇的鑫源公路运输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道路普通货物运输。受疫情影响,企业的业务量较往年同期下降不少,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快速输送到企业手里,及时有效地纾解了企业短期困难。
  “账单内容清楚,政策一目了然,一下就能掌握企业已享受的税费优惠。我正在看的时候,就接到了石河子税务局的电话,和我确认是否能正常接收、有无异常情况,这样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代艳艳为税务干部的贴心服务竖起了大拇指。
  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施以来,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包”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近期上线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红利账单”有效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全面了解自己享受税费优惠政策红利情况,明明白白的“红利账”让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得到了持续增强。
  “‘红利账单’上线是我们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具体体现。”石河子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我们采取“智慧+服务”等方式,全面梳理符合政策条件的纳税人缴费人,“定向投递”各类税收优惠政策,采取“企微税”税企互动平台“智能咨询”+人工远程辅导的模式,“精准滴灌”税费红利政策,及时推送“红利账单温馨提示”,发送提示短信,进行电话回访,设置专人专岗负责在网站及时了解纳税人对红利账单的反馈内容和意见建议,有效提升了税费服务的精细化、智能化、便利化,让政策红利加速从纸上落到“账上”。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