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沙雅县税务局:持续深化“银税互动” 护航企业平稳发展

  “银税贷款利率低、申请流程便捷、资金到账快,沙雅县工商银行和邮政储蓄银行先后为我们公司审批了银税贷款额度,在今年公司设备订单大幅增长的背景下,有效地缓解了我们公司原材料采购及现金流方面的资金压力,让我们对今年的业务规模持续增长有了信心!”新疆科新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启辉说。
  据了解,沙雅县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及“千名干部访万企”专项行动,增强宣传力度,扩大影响范围,通过纳税人学堂信用等级培训课程、“胡杨话税”直播课堂、项目管家服务拓展宣传渠道,提升社会公众、市场主体企业对“银税互动”工作的知晓率。同时积极配合金融机构做好数据共享,助力金融部门对纳税信用良好的企业做到精准放贷,提高企业融资效率。自活动开展以来,沙雅县当地4家商业银行共计发放银税业务类贷款2.37亿元,有效地缓解了企业经营资金压力,更好地支持了当地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沙雅县税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深化“银税互动”,全面宣传推广“税务贷”“小微易贷”“企贷通”等多款信贷产品,助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全力支持地方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