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五家渠税务局:党员先锋助力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直达快享

  为全面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五家渠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开展支部品牌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以党建引领凝聚工作合力,助力减税退税政策落地落细、提质增效,确保红利全面、精准释放,帮助企业“轻装快跑”。

  “党建红”引领“税务蓝”
  今年以来,五家渠税务局以党建为引领,将“抓好党建”与退税减税政策落实工作有效融合,推出党委领导、党支部落实、党员示范带头的三级联动工作模式,迅速成立“党员先锋队”,将65名共产党员的力量凝聚在退税减税最前沿。
  “在增值税留抵退税、六税两费减免等税费支持政策落实工作中,我们通过党员先锋岗和青年突击队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员亮身份、冲在前,凝聚起推动税收工作开展的强大合力!”五家渠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介绍说。
  “靶向服务”助企跑出“加速度”
  “要帮助纳税人算好账,首先要加强自身培训辅导,将政策学深、吃透,还要为纳税人量身定制宣传辅导方案,第一时间为纳税人解疑答惑。”作为“党员先锋队”的一员,五家渠税务局退税减税办副主任刘江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践行的。
  据悉,五家渠税务局将政策学习与日常教育培训相结合,通过学习兴税、青年干部夜校、春季大集训、钉钉直播等平台开展专题学习20余次,并通过考试测试检验学习效果,提升税务干部政策掌握熟练度;为方便纳税人办理业务,五家渠税务局开启“容缺办理”模式,增强“空中客服”团队力量,通过线上模式远程解决纳税人疑难问题,确保纳税人“减有数、办有速、难有助”,推动政策红利直接惠企惠民。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