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胡杨河税务局:持续开展“税务服务体验师”活动 提高纳税服务质效

  近日,胡杨河税务局参加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胡杨河市财政局组织的“惠企纾困·我们在行动”活动,向纳税人缴费人宣传了现阶段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便民纳税服务、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对于纳税人缴费人现场提出的疑问,服务专班的税务干部一一予以耐心解答。
  “这次宣传活动讲得很细致,税务工作人员给我们企业讲解了许多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每一项优惠政策对我们企业来说都是实打实的好处。”新疆博屹春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的财务宋佳乐说。
  为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水平,做深做实“税费服务体验师”工作,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当天,胡杨河税务局诚邀第七师胡杨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第七师胡杨河市财政局、第七师胡杨河市人民银行和其他商业银行等部门的人员到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服务区参加税务服务“体验师”活动。
  第七师胡杨河市财政局财务科工作人员刘芸说:“这个社保费缴费服务体验,让我感触很深,现在缴费办理流程十分便捷,速度非常快,申报更加简单快捷。”
  “体验师”们走进办税服务区、自助办税服务区、咨询辅导区等功能区亲身感受办理税费服务,坐上工位体验查询功能,观摩代开发票流程操作,纷纷表示:智慧税务带来的办税体验非常便捷,办税流程非常高效,税务干部的服务态度非常热情。
  “做好‘税费服务体验师’工作,是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具体举措之一,我们坚持‘服务好不好,群众说了算’的原则,开展税务服务‘体验师’活动,让纳税人缴费人感受我们智慧税务办税的流畅和快捷,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胡杨河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昕表示,下一步,要将开展好税务服务“体验师”活动持续下去,建立办税体验反馈机制,不断提高税费服务水平,凝聚优化税收营商环节合力,主动融入第七师胡杨河市经济发展大局,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质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