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阿克苏市税务局:送政策优服务 办好惠民实事

  为持续激发市场经济主体活力,近日,阿克苏市税务局干部深入走访辖区企业,开展“问需求、送政策、优服务”活动,精准辅导税收优惠政策,切实为纳税人解决涉税难题,努力提升纳税人满意度。
  据了解,阿克苏市华威安防通讯是一家主要从事安防器材、保安装备、警示设备、通讯器材、交通设施等批发零售的个体工商户。受疫情影响,经营活动受限,店里生意明显减少,经营陷入困境。
  “2021年以来,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多次到我们店里宣讲税收优惠政策,手把手教我们开票、申报,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帮助,特别是去年以来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给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红利,仅2021年我们就合计享受到了减免金额10.32万元。”华威安防通讯业主曹东杰高兴地说。
  据了解,为确保税收优惠政策落地见效,助力企业走好发展的“最后一公里”,阿克苏市税务局通过问需求、强解读、广宣传的方式,线上及时推送针对小微企业的税费优惠政策,线下组建政策小分队上门问需问计问难,针对企业经营生产实际定制“政策礼包”“优惠套餐”,切实为企业成长“保驾护航”。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为市场主体减负纾困,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不折不扣、高效落地生根,进一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阿克苏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赓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