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乌恰县税务局:精准退税助力出口企业行稳致远

  近年来,乌恰县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充分利用大数据智能化开展数据分析,及时了解和解决出口企业在生产经营、退税办理等环节遇到的问题,为出口退税提供精准服务。
  乌恰县阿曼商贸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货物外销吉尔吉斯斯坦的外贸企业。乌恰县税务局选派退税服务“专家团队”一对一跟踪辅导该企业,为其提供精准退税指引。据悉,该企业2021年累计享受出口退税60.54万元,缓解了资金压力,提振了企业经营出口贸易的信心。
  此外,为便利市场主体,乌恰县税务局通过线上培训、一对一上门服务等方式,为出口外贸企业答疑解惑,帮助企业用好用足优惠政策。乌恰县阿曼商贸投资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唐战斌说:“乌恰县税务局特别关心公司的出口退税情况,教我们在电子税务局办理退税,税务干部也特别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我们的疑问。”
  乌恰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我们将对信用评级高的出口企业进一步简化退税手续、缩短退税时间,真正做到“快审、快批、快退”,全面提升出口退税服务质效,助力出口企业行稳致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