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小棉袄”式服务 为冰雪经济“增温”

  数九寒冬,冷的是天气,暖的是人心。吐鲁番市高昌区税务局干部走进辖区内滑雪场问计问需,持续推送政策,为纳税人送上税收优惠的“小棉袄”,助力冰雪经济持续升温。
  随着冬季气温逐渐下降,位于高昌区亚尔镇的琴辉滑雪场开门迎客,滑雪爱好者闻讯而至,感受滑雪运动的魅力与激情。
  据了解,该滑雪场于2021年12月23日建成开业,投资200余万元,占地2万平方米。滑雪场利用人工造雪开设多样化雪上运动,让市民和游客感受吐鲁番冬季独特的冰雪风情。同时,滑雪场还开通了惠民直通车,推出孩童等特殊群体减免门票、免费滑雪等惠民措施,普及推广滑雪运动,成立不久后便成为吐鲁番冬季旅游“网红”打卡地。
  在得知滑雪场开业的消息后,高昌区税务局第一时间与法人代表王彬辉进行电话联系,组织网格员上门进行政策辅导,帮助纳税人解决在税费申报、政策减免、发票领用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根据滑雪场经营情况定制税收优惠政策套餐,及时落实兑现符合享受条件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
  “在吐鲁番成立一个滑雪场确实不容易,人工造雪的成本也高,好在有税务部门的及时到位帮助和辅导,让我们享受到了国家一波接一波的减税降费‘红包’。我们的钱包鼓了,经营的信心就更足了!”王彬辉说。
  据悉,除了入户辅导外,该局还积极打造线上线下相辅相成的立体办税模式,通过升级“智慧微厅呼叫中心”,建成“一线通答”的纳税咨询专线,帮助更多纳税人足不出户就能办理各项税费业务,为纳税人提供不受地域限制、更加快捷高效的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