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托里县税务局:“快递式”服务助推税惠政策落地

  税惠红利进万家,真情服务暖寒冬。近年来,托里县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推动《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持续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确保税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网上“下单”。该局大力推进“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依托电子税务局、“企微税”互动平台、新疆税务APP,让数据多“跑路”,满足纳税人掌上指尖办税需求,让办税缴费从“最多跑一次”向“一次都不跑”转变。同时,该局将办税服务厅的对外公开电话开通了一号多线和转接功能,并设置了视频在线辅导专岗。通过远程协助,助推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让纳税人缴费人收获更多“悦享”体验。
  精准“配送”。该局定期汇集纳税人缴费人咨询频率较高的热点问题,编制税收政策问答42条;分行业、分类别精准投递税费优惠政策,对重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开展全程跟踪问效,随时化解企业难题;重点关注老年人、残疾人和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创业大学生等群体,实现“政策找人”,并提供个性化服务,切实解决特殊人员在办税缴费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上门“送单”。该局持续开展“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主题实践活动,主动问计问需,因户施策,梳理应享受的税费优惠政策,提供点对点、定制化服务,激活税费优惠政策落地“微端”,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对相关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并持续完善“项目管家”服务机制,对辖区重点项目全程跟进、全程服务,进一步疏通了项目建设在涉税环节中的难点和堵点,推动重点项目企业向好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