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博湖县税务局: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 为企业注入“税动力”

  近日,新疆博斯腾湖旅游有限公司顺利收到700多万元的留抵退税。“税务局的服务真的是越来越好。不仅及时提醒我们符合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条件,还上门为我们开展“一对一”辅导,这笔退税款对于我们企业真的是一场‘及时雨’。”新疆博斯腾湖旅游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董事长张淇凯激动地说。
  据了解,博湖县税务局为确保企业能及时准确地享受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政策,一方面组织全局干部进行多轮次业务培训,确保干部讲得清、会操作。另一方面,制定相关措施,定期通过税收大数据筛查,针对辖区符合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条件的企业进行“一对一”精细化服务,主动上门辅导政策,手把手讲解办理流程,开通绿色通道让企业快速享受政策红利。截至目前,该局已累计办理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1000余万元。
  今年以来,博湖县税务局把“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并与深化税收领域“放管服”改革、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紧密结合,坚持党建引领,通过采取网格化服务机制、“一企一策”等举措,将县域内纳税人按街道乡镇、按类型划分至全局干部,以“服务”为主线,确保县域内企业各项优惠政策应享尽享。
  博湖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龙柏澍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积极探索多种措施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精细服务,做到精准对接办实事,精细服务助发展,持续推动各项优惠政策精准落地。”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