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阿克苏市税务局:“志愿红”携手“税务蓝” 共同推进服务升级

  阿克苏市税务局为进一步推动税费服务升级,从办税人员角度出发,对现行办税流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改进优化,特招募16户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共计60余名税费服务体验师,到办税服务厅体验各项办税流程,为该局提出宝贵建议。

  此项活动启动后,广受纳税人及志愿者好评,每日志愿者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穿梭于网上办税体验厅、导税台及前台业务办理区,了解办税人员办税后还有什么需求,并向税务干部进行反馈,办税服务厅根据纳税人的需求一点点改进,服务更加便捷,办税过程更加高效。
  阿克苏金点子企业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周乐群在参与了体验师活动后,表示想让公司里所有的财会人员每天都到办税服务厅参加体验活动。“来这里当志愿者一天后,我发现不仅能帮助税务部门优化办税流程,还能在这里跟着税务干部了解很多涉税知识,作为专业的涉税服务机构,能有这么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真的很不错,而且通过在这里解答纳税人的疑问也能了解他们日常办税过程中最关心关切的问题是什么,办税过程中最常出现的问题是什么,我们也能为纳税人提供更精准的涉税咨询,这样的活动我们要一直参与下去。”周乐群说。
  阿克苏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赓表示:“税费体验师这种优化服务的新举措我们还会一直深入持续开展下去,下一步,阿克苏市税务局还将围绕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及‘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提出更多创新举措,切实让纳税人享受到税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办税服务体验的成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