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吐鲁番市税务局:衣衣情深 奉献爱心

  近日,吐鲁番市税务局第四党支部、高昌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及机关部分青年党、团员,共同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献爱心义卖 为困难儿童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义卖的童装由社会爱心人士捐赠,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用于困境儿童的医疗费用。当日,在吐鲁番市高昌区青年路葡萄长廊,税务干部身着红色志愿者马甲,向来往行人介绍义卖活动的目的,吸引了大批市民关注购买。
  “我们这次要帮助的困境儿童是唐氏儿,患有耳胆脂瘤,家庭条件困难,我们开展此次爱心义卖活动就是为了给他筹集手术费用,帮助他早日摆脱病痛的折磨。”吐鲁番市税务局第四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范丽介绍说。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吐鲁番市税务局把为困境儿童做实事、解难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帮扶活动,各党支部与18个孤儿及残障儿童牵手结对,开展帮扶,努力为他们创造一个更为良好的成长环境。同时,党员干部还自发发起捐助活动,为农村孩子源源不断的送去课外书、文具、新衣新鞋等。
  此次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2000余元。吐鲁番市税务局将继续紧扣学党史、办实事的总要求,传递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播撒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持续为困境儿童送温暖、办实事。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