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柯坪县税务局:送辅导优服务 做小微企业“贴心人”

  连日来,柯坪县税务局开展“送辅导提效能、解难题促税收”服务小微企业专项行动,为小微企业提供“一对一”辅导,做小微企业“贴心人”。

  柯坪县税务局在“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活动的基础上,认真梳理纳税人清册,结合税务干部岗位职能,采取主动认领和总体分派的方式,分解辖区小微企业,责任到人,并将辅导服务情况纳入绩效考核指标,推动辅导帮扶措施落地见效。
  同时,在“送辅导提效能、解难题促税收”专项行动中,加强与小微企业的沟通联系,深入了解小微企业生产经营、产业结构及行业发展等情况,采取“一企一策”“一户一策”的办法,量身定制小微企业辅导服务方案,帮助小微企业解决纳税申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此外,还宣传解读最新施行的《契税法》《城建税法》及小微企业关注的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精准推送“税企互动平台”,拓展网上办税缴费事项,让小微企业知晓并用好税收优惠政策,减轻小微企业负担,增强发展动力,提高市场竞争力。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