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达坂城区税务局: 惠企便民办实事 税费服务“暖意足”

  “只用了一通电话的功夫,我就在税务人员的帮助下顺利完成了报验登记业务,真心为税务部门的服务效率点赞!”陕西德川建筑劳务工程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白先生表示,之前在办税服务厅现场办理业务时,遇到问题可以现场咨询解决。如今自己身处外地,在手机上办理时,发现报验登记所需的一些必填项目有点拿不准,就拨通了咨询电话。
  “电话那头的税务人员在了解清楚情况后,主动与我视频连线,耐心辅导讲解,还发来了报验登记填表内容的相关指南,非常贴心。”白先生介绍说,整个“远程帮办”的过程仅用了不到15分钟。
  据了解,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税务局持续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服务,积极采取“远程帮办+线上辅导”的服务方式,实现92%以上涉税涉费业务网上办理,有效帮助辖区超60户纳税人缴费人线上办理完成涉税涉费事项74件。
  “去年以来,我们不仅第一时间应享尽享税费政策红利,让企业有了爬坡过坎的底气。同时,一些税费疑难问题也能很快得到解决,特别是在遇到电子税务局操作方面的困惑时,税务人员及时通过视频进行辅导,给予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大唐乌鲁木齐达坂城风电开发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蒙天回忆道。
  “这不,节前税务部门又通过‘线上走访’方式问计问需,及时了解我们的生产经营情况,带来了冬日里的‘暖意’。我们也将加足马力,在新的起跑线上‘全速奔跑’。”蒙天说。
  达坂城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紧紧围绕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落细各项服务举措,在诉求响应提质、精细服务提档、智能办税提速等方面下功夫,用心用情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推动税收营商环境向好。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