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税务局:助力兵团企业享红利添动力

  “今年以来,我们享受各类税收优惠政策,免税收入达到5036.22万元,免征各类税费2584.97万元,这些离不开天山区税务局工作人员的帮助。”11月10日,新疆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人员谭先艳说。
  在乌鲁木齐天山区税务局辖区,有兵团企事业单位百余家,涉及卫生医疗、教育培训、文化娱乐、商业金融等领域行业。长期以来,乌鲁木齐天山区税务局始终坚持以区域发展理念推动兵地融合发展,加强协同配合、共建共享、优势互补。
  为更好实现精准扶持,乌鲁木齐天山区税务局针对兵团企业运用税收大数据,分类管理、重点辅导,点对点进行各类涉税业务的宣传和辅导,不定期地对兵团企业进行政策辅导,第一时间向兵团企业宣传新的税收优惠政策,持续帮助兵团企业享受税收政策红利,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