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税务局:线上线下齐发力 税收政策精准送达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按行业梳理出最新的普惠性、阶段性税收优惠政策,集中“打包”提供给企业,在精准帮扶、开展上门服务、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充分知晓并享受最新税收优惠政策。
  “正当我们为年底资金紧张而发愁时,沙依巴克区税务局红庙子分局的工作人员上门走访,告知我们有一笔增值税增量留抵税款可以退税,并给我们‘一对一’讲解了相关退税政策、办税流程及所需资料,只花了不到一周的时间,23万余元的退税款就到账了,及时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困难,为税务部门的办事效率点赞。”乌鲁木齐市机动车综合服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曹芳说道。
  为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沙依巴克区税务局根据实际情况,对大型商场、批发市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通过网上课堂、电话访问等方式集中开展政策宣传;对人流量相对稀少的地点,实地上门进行宣传辅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点对点”将税收政策送达目标企业,确保优惠政策落实落地。
  沙依巴克区税务局友好北路税务所税务人员在走访新疆建盈律师事务所时,将一份“优惠政策定制大礼包”送到了负责人普鲁加甫的手中。“大礼包里包含了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等多项内容,无论是从纳税服务角度,还是从依法行政以及公示制度落实角度,我亲眼见证了税务部门在各项服务方面的显著提升,这是我们应该学习的榜样。”普鲁加甫对税务部门工作连连称赞。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付朝敏表示,将继续以纳税人缴费人关切为核心,以便民利民为导向,问需求、问意见,及时解答反馈,确保各项纾困惠企措施直达市场主体,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