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税务局:因地制宜扶持餐饮业发展

  近期,为持续拓展便利化办税缴费渠道,助力“三农”发展,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税务局扎实开展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春雨润苗”专项行动,以政策支持、定点帮扶、靠前服务、银税互动等方式,接续推动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
  针对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石人子沟街道餐饮业发展特点,该局通过定制个性化政策“大礼包”、发放税收政策“口袋书”、业务骨干实地讲解个体工商户税收优惠政策等,“一对一”辅导网上办税流程,促进惠农助农措施不断落实落细。
  石人子沟街道居民艾力巴尔·瓦尔斯江经营着一家农家乐,在农家乐里既有设备齐全的宴会厅,又有独具特色的蒙古包,一次可以接待游客近百人。“现在,只要遇到不懂的问题,电话里税务干部就能帮我解答了,不用跑到税务局去办理了,员工的社保问题税务干部也一并作了详细解答。”艾力巴尔开心地说。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今后将持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为纳税人提供更加精准、专业的“线上+线下”服务,滋养扎根乡村的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壮大,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质量强区贡献税务力量。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