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县局工作动态

传承知青精神 弘扬税务文化 ——乌鲁木齐市税务系统特色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达坂城举行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达坂城区委在柴窝堡社区知青苑共同举办特色教育基地命名授牌仪式。达坂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阳,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党建工作处副处长张兵尚,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新利等出席授牌仪式,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税务局、达坂城区委组织部、柴窝堡片区管委会等40余名干部参加活动。
  达坂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阳在授牌仪式讲话中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教育基地,号召全体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干部满怀信心投身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建设,以昂扬奋进的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
  “教育基地总面积80平米,依托辖区内柴窝堡知青苑的红色资源,以‘传承知青精神,弘扬税务文化’为主题,聚焦党建红和税务蓝,希望通过实景展示、系统讲解等方式,唤醒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达坂城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波介绍道。
  “我将更加坚定信念,勤勉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访惠聚’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 ”参加活动的达坂城区税务局驻柴窝堡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唐泰说。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