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青年学习二十大 拼搏进取新征程

--水磨沟区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新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水磨沟区税务局组织开展“青年学习二十大 拼搏进取新征程”主题学习活动,组织青年党员干部在新年伊始深入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青年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全年税收事业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本次学习活动围绕“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论党的青年工作、作为税务青年如何做”三个主题展开,通过学习文件精神、互相讨论交流、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测试等形式,全方位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
  参加学习的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学习,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将自觉把学习好、理解好、实践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长期坚持的行为习惯,在税费服务中展现税务青年风采。


图为 学习现场


图为 学习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