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市税务局开展股权转让个人所得税专题培训

  为了让一线税务人员加深对“国家自然人股权转让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规定的理解,进一步提高办税人员业务熟练度,近日,乌鲁木齐市税务局举办股权转让个人所得税政策业务培训班,对一线税务人员在实操过程中正确处理相关涉税问题进行了集中培训。 
  此次特别邀请新疆财经大学教授及市局个人所得税科业务骨干担任讲师,市局系统各区县局及相关业务科室参加培训,并在培训结束后通过考试检验了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通过对国家目前有关股权转让个人所得税相关文件解读、条例分析、案例解析等多种方式,让一线税务人员深入了解自然人股权转让业务在实际工作中可能会面临的问题以及正确处理的方法,并通过课堂讨论等方式增加互动,加深一线税务人员对政策及规定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一线税务人员对相关业务的处理水平。

  

 

                                   图为 专题培训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