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市税务局打造“星级标杆服务厅” 努力提升纳税满意度

  为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有关要求,乌鲁木齐市税务局依托创建“星级标杆服务厅”为载体,不断优化办税环境,提升办税缴费便利度,促进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提档升级。
  10月25日,为期半个月的2021年“星级标杆服务厅”评定工作圆满落幕。为确保此次评定工作顺利开展,市局成立了由局党委委员、二级高级主办阿力木·艾拜都拉任组长,征收管理科、纳税服务科、党建工作科共同组成的评定领导小组,并邀请了区局纳税服务处一级主任科员焦东平全程参与此项工作。
  “星级标杆服务厅”的评定要求涵盖了办税服务厅功能设施和服务环境、相关制度落实、服务时效、能力升级等七方面内容。通过数据分析、案头摸底、综合评定、现场问卷调查等形式,对全市税务系统7个办税服务厅开展评比,进一步规范办税服务厅的制度建设,拓展和强化办税服务功能,健全和完善办税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厅办税服务质量和效率。
  下一步,乌鲁木齐市税务局将以“星级标杆服务厅”创建为抓手,认真贯彻落实区局关于加强办税服务厅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健全服务制度,规范服务行为,优化服务环境,创新服务方式,进一步“擦亮”了新疆税费服务的品牌,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与获得感。
   
  图为 区局纳税服务处一级主任科员焦东平全程参与指导评定工作
 
  
  图为 在沙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开展“星级标杆服务厅”评定工作
 
  
  图为 在评定过程中广泛征求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