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做客“首府行风热线”直播间

  2021年7月2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做客乌鲁木齐市人民广播电台调频FM100.7《首府行风热线》直播间,与广大听众和网友“零距离”交流,倾听群众呼声,解答涉税难题。
  直播过程中,税务人员介绍了税务部门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有关内容、推行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机动车发票使用办法》等时下税收政策热点及百姓关注问题,主动回应听众和网友诉求,热心细致答疑解惑,进一步拉近了与纳税人、缴费人的距离,扩大税收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
  直播期间,微信公众平台留言与听众热线不断,参加直播节目税务人员针对听众反映的房屋交易契税、个人所得税、社保费缴纳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耐心、精细、精准的解答,并将部分无法在节目直播过程中直接答复的问题进行了记录,承诺在线下限时予以妥善答复。

图为 乌鲁木齐人民广播电台新闻广播《首府行风热线》栏目直播间

图为 税务人员现场接听热线并回复提问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