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市税务系统开展政务礼仪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纳税服务标准,提升纳税服务工作质效,优化办税缴费服务体验,不断增强纳税人满意度,近日,乌鲁木齐市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开展政务礼仪培训,各区县税务局、派出机构纳税服务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骨干共计20余人参加。 
  培训“第一站”,在新疆首家“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中国工商银行明德路支行营业厅,银行工作人员从营业厅服务设施、员工精神风貌、规范服务礼仪和文化塑造、细节打造等方面带领参训人员零接触感受了“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的独到之处。培训“第二站”,在乌鲁木齐市税务局七楼会议室,高级政务礼仪培训师程丽雅从“好的领导者首先成为教练”“暗访中透视出的服务触点”和“政务礼仪基准与训练”三个方面讲解了政务礼仪的标准规范,并进行现场示范和纠正引导,帮助参训人员深刻领悟政务礼仪服务精髓。 
  此次培训旨在为即将开展的乌鲁木齐市税务系统星级办税服务厅争先创优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参训人员一致表示,要将政务礼仪规范切实运用到办税缴费服务实际工作中,并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要求,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按照首府税务局“第一标准”,紧盯纳税服务重点工作,持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纳税服务水平,积极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为推动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人的智慧和力量。


图为 参训人员实地参观“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中国工商银行明德路支行营业厅


图为 授课老师为参训人员进行现场示范并进行纠正引导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