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乌鲁木齐市税务局举办“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铸税魂”主题演讲比赛

  回顾光辉历程,传承红色信仰。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群众的工作热情和担当精神,近日,乌鲁木齐市税务局举行“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铸税魂”主题演讲比赛,各区县税务局、派出机构通过视频转播的方式观看比赛。 
  决赛中,7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演讲主题,立足本职岗位,或是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重温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或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抒发对党、对人民、对祖国的热爱,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表现充分展现税务人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赢得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在场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等五个方面对选手们进行专业评分点评,一致认为选手们的演讲有温度、有深度,感染力强。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天山区税务局的鲍新华获得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通过用革命先烈以及身边人的故事树起正向的标杆,增强了乌鲁木齐市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见贤思齐、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在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征程中干事创业的信心和热情。
 
图为 演讲比赛现场
 
图为 参赛选手风采展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