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学报告 明方向】市税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学细悟 以实干实绩 做好纳税服务

  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个人自学、微信推学、云端联学等多种形式巩固学习成果、交流学习感想,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以实干实绩做好纳税服务。

  党的十八大以来,税务部门吹响了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的号角。市税务局扎实推进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连续9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从完善税费服务举措、推进税费服务创新、简化办税缴费流程、减轻负担提高服务质效等方面下功夫,持续改善税收营商环境,不断提升办税缴费便利度,进一步增强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这为我们做好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超说,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在落实落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不断改进办税缴费服务和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对标对表、补足短板,特别是要聚焦纳税人所需所盼,确保各项纾困惠企措施直达市场主体,用税务人的辛苦换取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

  全国税务系统百佳税务所长(书记)、“开发建设新疆奖章”获得者、水磨沟区税务局红山税务所所长杨晓冬说,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精细、高效的服务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不断向纳税人缴费人传递“税务温度”。

  党的二十大报告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强调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重要特征。市税务系统党员干部展开热议、交流心得。

  米东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袁龙说,作为一名基层税务部门负责人,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扎根基层的不竭动力,以主动服务、精细服务为抓手,加快智慧税务建设,推动各项税收工作提档升级,用心用情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