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市税务局短视频获评第二届“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优秀作品

  近日,记者从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获悉,乌鲁木齐市税务局自创短视频《追寻毛泽民烈士的足迹》荣获第二届“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网络人气优秀作品奖”。
  第二届“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征集展示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发挥网络优势,弘扬革命精神,由中央网信办、退役军人事务部、国家文物局、国家档案局、共青团中央共同指导,环球网等主办。活动共征集短视频3.6万余部,相关微话题阅读量突破10亿次,短视频播放量突破50亿次,引起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
  活动开展以来,全国税务系统积极响应,乌鲁木齐市税务局自创报送了短视频《追寻毛泽民烈士的足迹》。该作品以真情实感,精选场景,展现了新疆各族儿女铭记英烈功勋、弘扬英烈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精神风貌, 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经过组委会初评、网上投票和终评环节,税务系统7部作品获评“网络人气优秀作品”, 其中之一是乌鲁木齐市税务局报送的短视频作品《追寻毛泽民烈士的足迹》。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