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乌鲁木齐市税务局:护航小微企业“轻装快跑”

  近期,为更好服务小微企业发展,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聚焦小微企业需求,坚持问计问需,以“送政策、优体验、助成长”为抓手,打好纳税服务和政策惠企“组合拳”,确保税收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护航小微企业“轻装快跑”。
  “这些年国家一直关心小微企业发展,在税务部门及时辅导下,每一次出台的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我们都享受到了,让我们感受到国家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决心。”新疆德万方建设集团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宋英晒出了今年的“减税降费账单”:仅上半年就减免了企业所得税21.42万元,帮助企业减轻了压力。
  “对我们建筑公司来说,流动资金需求大,每一笔款项都要用在刀刃上,今年国家出台的支持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可以说为我们发展壮大提供了‘能量包’。不仅如此,税务部门还对我们的涉税需求快速响应,贴心又暖心。”该公司负责人邵国平对优质高效的涉税服务好评不断。
  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也是保就业、保民生的基础。乌鲁木齐市税务局将进一步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