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五家渠税务局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迎元旦奋进新征程”线上座谈活动

  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了解干部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进一步丰富党员干部文化生活,五家渠税务局组织开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迎元旦奋进新征程”线上座谈活动。
  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廷富作活动前讲话,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座谈会的机会,谈初心、说建议,在共同探讨中相互启发、在和谐相处中达成共识,为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合力提供平台,促进五家渠税务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会干部观看五家渠税务局视频宣传短片,并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工作生活感悟、对局领导班子及单位工作的意见建议以及对2023年的畅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大局之志。税源管理科干部龙海情真意切地说道:今年从我自身的经历出发,疫情封控期间,感谢局党委在我生病无助时对我全家的关心关爱,我遇到的不是单位的同事,而是其乐融融的家人。在今后工作岗位中,我将勇当先锋、勇挑重担、不断学习,始终保持昂扬的姿态,发掘工作的色彩。
  会议最后,党委书记、局长朱全盛发表新年寄语: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2023年,五家渠税务局将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区局党委和师市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始终满怀扎根边疆、无私奉献的豪情,永葆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激情,驰而不息、久久为功,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措施、更加过硬的作风,努力谱写五家渠税收事业现代化的新篇章。

图为 五家渠税务局“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迎元旦奋进新征程”线上座谈活动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