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五家渠税务局纳税服务科与团支部联合开展“春雨润苗”专项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6月10日,五家渠税务局纳税服务科与团支部前往五家渠职业技术学校以“惠苗政策进校园 助力双创向未来”为主题组织开展“春雨润苗”进校园活动,支持大学毕业生就业创业。
  活动期间,纳税服务科工作人员及团员业务骨干组成专家团队,为大学生讲解“六税两费”政策主要内容、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等知识,主动问计问需,开展“滴灌式”政策培训辅导,对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政策及办税缴费流程进行宣传和指导。五家渠税务局业务骨干在宣讲之余还精心准备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税费政策”和“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两方面的内容讲解。主要包括“高校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的税费扣减政策”“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税费扣减政策”、个人所得税APP使用方法及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标准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解答涉税涉费问题12个。
  接下来,五家渠税务局将继续发挥青年干部的担当与活力,持续推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走实走细,扎实落实“春雨润苗”专项行动,加强“税校合作”,主动对接、主动服务,进一步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让大学生进一步了解税收,增强诚信依法纳税意识,在莘莘学子毕业季中贡献“税务力量”。

图为 五家渠税务局干部详细为学生讲解“高校毕业生从事个体经营的税费扣减政策”

图为 五家渠税务干部与参与活动的师生合影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