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五家渠税务局参加师市主题演讲比赛获好成绩

  近日,师市直机关“喜迎二十大·我爱我的祖国·坚定信念跟党走”演讲比赛第四分赛区决赛在六师检察院预防青少年犯罪教育基地举行,党委书记、局长朱全盛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活动。 
  演讲比赛分才艺展示、演讲两项内容。五家渠税务局选手骆璇以充分的准备、良好的形象、稳定的发挥征服了在场评委,最终以98.03的高分获得少数民族选手组第一名的好成绩,选手张旭照获得演讲比赛优秀奖。
  此次演讲比赛由师市团委主办,师市党委直属工委承办,旨在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师市青年干部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爱党爱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图为 演讲比赛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