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图片新闻

辛静杨总会计师赴五家渠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519日,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辛静杨赴五家渠税务局调研指导工作,看望基层干部职工。
  调研中,辛静杨总会计师实地察看了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区、导税分流区、业务办理区及网上办税体验区,询问了解窗口人员配置、“非接触式”办税缴费、企微税推广使用以及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等工作落实情况,并与纳税人缴费人深入交流,倾听所需所盼、征求意见建议。辛静杨总会计师强调,办税服务厅是税收工作“第一线”,要紧密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立足实际、因需施策,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办税缴费措施,切实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与满意度。
  辛静杨总会计师与五家渠税务局领导班子及部分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切实增强紧迫感。按照区局“千名干部访万企 惠民解难促发展”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紧扣时间节点,注重工作实效,进一步做好走访工作。二要聚焦问题导向。加强与纳税人缴费人面对面交流互动,切实帮助解决涉税问题,让走访既走出“温度”,又谈出“理解”和“认同”。三要加强工作统筹。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形成服务合力,帮助纳税人缴费人纾困解难。
  自治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图为  辛静杨总会计师实地了解五家渠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业务办理情况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