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五家渠税务局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为充分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五家渠税务局不断丰富学习方式,采取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线上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
  一是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安排,及时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并制定详细学习计划,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支部集中学和党员讨论学,确保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二是将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全方位组织,全覆盖传播,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学习强国APP等媒介进行学习。三是要求党员制定自学计划,开展自主学习深化效果,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使命感,坚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为推动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图为 全局干部观看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