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五家渠税务局召开“春风行动”座谈会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召开“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第四季度座谈会,新疆天茂新型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汇丰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五家渠市锦石混凝土有限公司等10户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五家渠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全盛向企业代表介绍了本局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推进中的主要成效和亮点工作。纳税人代表先后对五家渠税务局在减轻纳税人负担、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办税便捷等方面表示满意,并就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讨论,对纳税人提出的问题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现场解答。
  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徐卫东在总结时表示,感谢各位企业代表在日常工作中对我局工作的支持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我局会继续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热点难点问题和满意度调查发现的短板弱项,不断优化纳税服务工作,助力辖区纳税人,心无旁骛创新发展。希望纳税人继续依法诚信纳税,继续支持五家渠税务局工作并监督我局工作。





图为 “春风行动”座谈会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