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五家渠税务局开展教育行业纳税人培训

  为持续深化“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活动效果,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切实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组织开展多轮次走访问需活动,主动征集纳税人意见建议,对征集到的问题集中整理分类,提供个性化服务,稳妥解决纳税人实际困难。
  通过整理近期纳税人问需活动意见建议了解到,教育行业纳税人集中提出“课后托管服务”相关政策及发票领购、开具操作等培训需求,针对纳税人提出的需求,五家渠税务局于11月4日组织开展中小学“课后托管服务”相关税收政策培训,为纳税人送政策、办实事、解难题。参训人员表示“培训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每个版块细节都讲到了,而且结合实例,将我们日常遇到的难点、疑点都讲清楚讲明白了,实用性很强,收获颇多。”



图为 培训活动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