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五家渠税务局举办“学习总书记讲话 诵读红色经典 坚定红色信仰”青年理论学习大讲堂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鼓舞和激励年轻干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10月13日下午,五家渠税务局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大讲堂活动。五家渠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全盛出席活动,全体青年干部参加。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青年导师李伟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红色经典诵读环节,青年干部徐燕和骆璇诵读了《红船的方向》《如果还有明天》,随后观看红色经典影视《长津湖》片段。
  通过青年大讲堂的学习,青年干部马相玲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干部,直接服务纳税人缴费人,我们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伟大建党精神的指引下,锤炼品格、练就本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青年干部尹丽雯表示,我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教诲,继续坚定理想信念。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意识,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脚踏实地谋事创业,做一名了不起的共产党员。
  活动最后,党委书记、局长朱全盛以青年导师的身份,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以及青年干部应该怎么做等方面,对青年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我们所有的年轻干部能够“练好内功、提升修养”,要坚定信念、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奋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为高质量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激情谱写青春华章。










图为 青年理论学习大讲堂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