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图片新闻

行政党支部与昌吉州税务局党建工作科(机关党委)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及“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主题实践活动,共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2021年9月18日,五家渠税务局行政党支部联合昌吉州税务局党建工作科(机关党委)党支部、纪检组党支部、组织人事科党支部、新疆笑厨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之系列“学党史、话团圆、庆中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一同来到昌吉市头屯河谷森林公园,现场观摩了昌吉市头屯河生态整治项目成果,大家在蓝天下、绿水间合影留念,畅想美好未来生活,深刻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在新疆笑厨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党员参观了企业党建文化长廊“悦来访”和党群活动中心,了解企业发展史和企业文化,听取企业人员讲解生产工艺和介绍特色产品,直观体验笑厨各类产品。在此过程中,向企业赠送税收优惠政策汇编,征求企业意见和建议,了解纳税人所需所盼,及时解决纳税人问题,切实为纳税人办实事好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联建活动,不但进一步增强了与兄弟单位间的沟通和交流,也促进了企业与税务部门的深度交流,形成税企党建工作共建共赢的新局面。



图为 行政党支部与昌吉州税务局党建工作科(机关党委)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