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六师总工会慰问五家渠税务局全体干部

  9月18日下午,六师总工会主席李新红率慰问组一行来到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慰问全局干部。
  慰问结束后,六师总工会同五家渠税务局召开工作座谈会,五家渠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全盛对工会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感谢。李新红主席传达了工会的亲切慰问,听取了税务部门关于工会经费征收工作的总结和建议,对税务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税务部门常年奋战在征纳一线,尤其在代征工会经费上付出了辛勤汗水,为提供工会经费保障作出了贡献。
  朱全盛局长表示,希望六师总工会和五家渠税务局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加强沟通联络,定期召开协商会议,加强宣传力度,五家渠税务局将进一步发挥征收职能,针对目前征收工作存在的短板要继续强化管理,推动工会经费代征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图为 六师总工会慰问五家渠税务局全体干部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