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图片新闻

六师五家渠市张冬梅副政委莅临五家渠税务局指导民族团结创建工作

  8月30日,六师五家渠张冬梅副政委一行7人莅临五家渠税务局军垦南路办公区指导民族团结创建工作。党委书记、局长朱全盛,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伟以及机关党委等相关科室人员陪同调研。
  从富强路步行街开始,讲解员骆璇从国地税合并讲起,详细生动地为调研组介绍了我局近两年的工作情况。通过展报介绍、宣传片、现身说法等方式,骆璇用平实的语言为调研组介绍了军垦南路办公区各个功能区,同时讲述了汤瑞升、马相玲、李智和方芳等民族团结先进人物事迹。
  张冬梅副政委对我局民族团结创建工作表示十分肯定,并对我局下半年民族团结创建工作提出期待:继续秉持争先创优的进取精神,持续高质量推进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着眼于整个兵团范围,做靓做好民族团结品牌建设。

图为 六师五家渠市张冬梅副政委调研指导五家渠税务局民族团结创建工作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