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图片新闻

五家渠税务局和消防支队联合开展“学党史 强体魄”篮球比赛

  近日,“税务蓝”联合“消防红”以“学党史 强体魄”为主题的篮球比赛在五家渠消防支队火热开幕。
  三分球、妙传、快攻、抢断、篮板球……每一次投篮、每一次传球、每一个动作,合奏出一场篮球比赛“交响曲”,引得场内观众兴奋不已。
  “打完球,一身暴汗,感觉浑身都是劲,神清气爽!”队长郭宁轩赛后兴奋地说。
  五家渠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徐东宏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五家渠税务局将落实全民健身工程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强健体魄,以更昂扬的姿态更好地投入到各自工作中去。

  

图为 五家渠税务局联合消防支队开展“学党史 强体魄”篮球比赛现场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