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五家渠税务局“空中客服”为辖区企业排忧解难

  “您好,为什么我这月申报后保存时电子税务局总提示无法保存,我尝试了好多遍都不行。”新疆鑫瀚海市政工程有限公司的王会计在电话那头对五家渠税务局“空中客服”的工作人员焦急地询问道。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后,发现该企业主行业是服务类,却开具了劳务发票,导致申报时系统提示无法保存,只需要在附行业增加增值税税种。
  五家渠税务局通过“空中客服”工作人员“屏对屏”“一对一”精准解答,帮助企业迅速排查出问题和提出解决方案,帮助纳税人缴费人解决实际困难。
  据了解,该局根据纳税人缴费人实际需求,组建“空中客服”业务处理中心,实现纳税人缴费人线上业务有人办、咨询有人答、疑难有人解一体化综合服务,“屏对屏”即可实现办税缴费。并针对“问一次,没办成”的问题详细记录纳税人诉求,建立复杂流转类业务跟踪管理台账,同时做好跟踪回访,确保台账问题全部销号,进一步提升了税费服务质效。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