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精准服务解难题 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积极提升税收服务精准度,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持续推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落实落地,最大限度释放政策红利,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激发经济发展新动能。
  诚心问需听建议,办税缴费更便利。为落实落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五家渠税务局开展“走流程、听建议”税费服务体验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重点税源企业代表、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代表等走进办税厅,现场体验办税服务流程,及时解决纳税人在办税中的堵点、难点,进一步提升办税便利化水平。
  线上远程零距离,税费服务更便利。进一步优化“非接触式”办税缴费体验,五家渠税务局成立线上服务小组,提供线上答疑、在线辅导、远程帮办等服务,实现由“解答问题”向“解决问题”转变,纳税人缴费人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大部分涉税事项,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提升。
  实地走访解难题,税惠红利及时享。为不折不扣宣传好、落实好国家惠企利民各项优惠政策,五家渠税务局积极开展“千名干部访万企”活动,为企业送上“惠企利民税费优惠政策大礼包”,深度了解企业涉税需求,对企业经营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点对点”精准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