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五家渠税务局助推税费服务更高效

  为及时有效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办税需求,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通过“远程帮办”“空中客服”“税企微信群”等渠道,及时在线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各类涉税问题,进一步提升办税缴费便利度,助推税费服务更高效。
  “由于公司申报数据有误,会计在家中也无法进行更正,我于是在税企微信群里进行‘求助’,很快就接到税务局‘远程帮办’服务热线打来的电话,工作人员通过‘在线辅导+后台处理’的方式,10来分钟便帮我修改了申报数据,真的很感谢。”五家渠鹏飞棉业的负责人表示。
  据悉,五家渠税务局始终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痛点、难点问题,着力做优四条“服务链”,用心用情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新办登记套餐办。通过“大厅受理办”“便民车上门办”“远程帮办”等多元方式,与工商部门实现新办登记“一网通办”。注销业务即时办。简化注销清税资料,及时向企业推送可视化注销指引,通过电子税务局提供“注销前置事项办理套餐”,进行“注销预检”“一网通办”等套餐服务,即办注销压缩用时不到10分钟。跨区经营无忧办。前移服务关口,以服务辅导群为媒介将涉及的相关政策、操作手册及风险详细讲解,及时推送给纳税人,实现全流程网上办。“最多跑一次”清单办。在办税厅设置“跑一次,没办成”窗口,安排办税厅负责人与值班长轮流值守,主动及时为纳税人解决问题。同步记录“跑一次,没办成”台账,及时分析总结、改进服务。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