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五家渠税务局:“快响应、快办理”更好服务市场主体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痛点、难点问题,提供“线上+线下”服务举措,切实满足纳税人缴费人多元化办税缴费需求。
  鹏飞棉业的杨会计说:“前段时间,正是我公司收购棉花的关键时期,但遇到开票系统无法开具发票的问题,我当时试着拨打了五家渠税务局的服务热线,工作人员通过‘在线辅导+后台处理’方式,不到半小时就帮我解决了开票问题。”

  2022年以来,五家渠税务局通过分析以往年度办税业务事项,总结每月办税特点规律,根据每月办税特点提前拟定服务计划,全面查找办税服务薄弱环节、调配人力资源,做足线上与线下服务各项准备工作。并根据纳税人反馈的问题,快速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针对纳税人线上办税操作不熟练等问题,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提供点对点、一对一的辅导。结合优惠政策执行中纳税人常问问题,制作图文并茂、易学易懂的政策解读宣传资料,并通过“企微税”服务群、微信公众号等方式为纳税人解疑答惑,切实提高纳税人缴费人办税缴费的获得感。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