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工作动态

留抵退税“零时差” 惠企纾困助发展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主动作为,确保政策红利企业直达快享,留抵退税红利做到“零时差”,真正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新疆青湖生态旅游度假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旅游景区服务的企业,符合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的条件。对此该局组建留抵退税专业化团队,摸清退税底数、广泛政策宣传、精细退税辅导、简化退税流程、协调款项到账,建立“一竿子到底”工作模式,形成“政策宣传-申报辅导-简化流程-及时审核-快速到账”的“交互式”办税体验。
  该企业财务负责人谷永超由衷地说:“留抵退税政策力度和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缓解了我们资金流紧张的压力,这‘真金白银’的实惠可真是及时雨啊!”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