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五家渠税务局:着眼急难愁盼问题 实现纳税服务零距离

  今年以来,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日常办税缴费过程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掌握并解决涉税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难点和堵点,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
  近期,针对五家渠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办纳税人较多且税务登记业务不熟悉的情况,五家渠税务局在该区域设立临时办税服务点,为新办纳税人提供实名认证、登记信息确认、税费种认定、定期定额核定等多个涉税事项集合打包服务,持续提升新办纳税户的办税便利度。

  五家渠抖派皮草行的业主金洪果说:“税务局设立临时办税服务点,让我们新办纳税人不用出店铺,就可以办理涉税业务,大大节省了我们的办税成本,这个事真的是办到老百姓心坎上了。”据了解,该临时办税服务点设立以来,已为周边65户新办纳税人办理了涉税业务,累计解决109件疑难问题。 

文档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