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5月05日 10:20:20 星期三 无障碍阅读 国家税务总局 新疆人民政府 新疆税务局 新疆税务微博
本站热词: 减税降费 个税 增值税 小微企业 发票
      首页  >>  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  >>  工作动态

五家渠税务局:党建促“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成效明显

  五家渠税务局深入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春风行动”,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意见》,由单位领导和业务骨干组建走访调研团队,全员参与“千名税务干部访万企”,积极回应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办好惠民实事,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公司一路走来,税收优惠政策一直在为我们‘助力加油’。每当有了新的税收政策、措施出台,税务干部们总能在第一时间开展精准辅导,切实帮助我们既懂政策、又会操作。近年来,作为生猪养殖企业,我们集团公司每年都在享受减免税额的税收优惠政策。税务部门真的是我们企业从普通养殖小厂走向规模化、现代化养殖集团公司的护航人。尤其是在猪肉价格忽高忽低、价格起落之时,税务局领导的带队走访,增强了企业的发展信心。”新疆中盛谱兆畜牧科技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黄秀英说。
  “企业的创新和发展离不开‘好政策’,同样也离不开‘好环境’和‘好服务’。”五家渠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说,通过实地调研、电话联系等方式,该局积极与纳税人缴费人沟通,听取意见建议,收集涉税“疑难杂症”,能现场解决的立刻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建立问题台账并限时答复。截至目前,该局共实地走访和电话访问各类市场主体4300余户,收集涉税问题37个、已解决37个。

文档附件